博客來e-coupon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博客來e-coupon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哼哼~身為專業敗家人士

逛逛書具後來逛去食品也是合情合理的!

可能有些品項買來就是來配書的麻!!

前陣子剛好家裡有缺~

就在博客來買了gomaji折價券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品質也很不錯~

與家人一起分享他們也都說讚唷!

在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趕快加進去撿便宜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本週熱銷商品:





【上田】即溶純咖啡450g-1包 黑咖啡







【G7】三合一即溶咖啡和【MaxTea】印尼拉茶和任選5袋組A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端午檔期出貨提醒》

【預購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6日24:00(二)止

【最後入款截止】

請最晚於2017年5月17日15:00(三)前完成款項確認,才能於端午前收到?

【配送區間】

本商品為固定區間配送,
訂單成立後5日出貨(不含例假日)(六、日不收貨請註明);?

【指定日期到貨】

請於相關欄位備註指定日期,指定到貨日期以訂購日起第5-30天內為限),
端午前二週無法指定『時段』;最後一次出貨日為2017年5月23日(二)?

【退貨限制】

退貨前請確認商品完整不可折封,並先存放冷凍庫至貨運收貨為止;除因產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 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恕不接受退貨


大甲王記 石板烤肉荷葉粽(200g/入)-熱銷第一

以荷葉包覆的油飯加入美味鹹香可口的石板烤肉片,遵循古法炊煮而成,米飯軟硬度適中,荷葉和石板烤肉片的加持也讓米飯多了點一般米糕沒有的香氣和好滋味。

而石板烤肉片,改良古早味的鹹豬肉,保留醃料與蒜頭的香氣,使豬肉香味濃郁,外層酥脆可口裡面的肉鮮嫩多汁~




大甲王記 雞腿荷葉粽(250g/入)-招牌口味

以荷葉包覆的油飯加入香氣四溢,Q中帶嫩的雞腿,遵循古法炊煮而成,米飯軟硬度適中,荷葉和雞腿的加持也讓米飯多了點一般米糕沒有的香氣和好滋味。

雞腿以悶燻的方式使雞肉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再放入獨門醬汁中浸泡即。雞肉呈現的色、香、味,是難以言語形容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大甲王記?櫻花紫玉粽(200g/入)-經典口味

以荷葉包覆的油飯加入嚴選大甲在地的芋頭來製作,鬆軟的芋頭QQ,搭配上酥脆的櫻花蝦,遵循古法炊煮而成,米飯軟硬度適中,荷葉和櫻花蝦的加持也讓米飯多了點一般米糕沒有的香氣,多種層次的口感是愛吃芋頭以及米糕的你可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大甲王記?經典豬肚四神湯(1800g/入)

用豬肚、芡實、薏仁、蓮子、淮山、紅棗等豐富的配料所熬煮的四神湯是您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

關於大甲王記

大甲王記的工廠位於鐵砧山下的芋頭田小路,草創初期只有一樣產品『雙寶雞』,專門提供超市、賣場通路販售,由於口味身受消費者歡迎,就此打出名號。

在大甲開創滷味系列食品的加工製造,以「臘味鳳爪」最具代表性,銷售10多年來還是屹立不搖。

大甲王記堅持品質、衛生以及古早味三項原則,不斷創新研發,陸續開發其他的滷味產品,獲得多項食品食品金牌獎,創新的風格開創出滷味的新紀元。


產品簡介

本公司所生產的生鮮肉品(雞、鴨、鵝、豬..等)均來自有優良廠商,搭配家傳獨家配方,讓滷味呈現獨特的風味及口感。


?

商品訊息簡述:

【大甲王記】四神湯1800g+荷葉粽6入(荷葉粽:雞腿粽2入+石板烤肉粽2入+櫻花紫玉粽2入)





arrow
arrow

    heathen0o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